"独行侠"预计亏1.5亿美元 德普票房号召力不再?--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独行侠"预计亏1.5亿美元 德普票房号召力不再?

2013年07月09日08:04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由迪士尼出品、戈尔·维宾斯基执导、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西部片《独行侠》,自7月3日北美上映以来,首周5天累计收入4893万美元。据外媒分析,以这个收入走势来预计,《独行侠》在北美的最终票房或将止步于1.25亿美元,对比影片2.5亿美元的巨额投资,这部史上最昂贵的西部片显然遭遇了票房滑铁卢。

预计亏损高达1.5亿美元

目前《独行侠》的海外票房为2430万美元,最终的海外票房亦可能在2亿美元左右,那么影片的全球收入会在3.25亿美元上下浮动,在刨除了院线分成等款项之后,《独行侠》造成的亏损预计会有1.5亿美元,这几乎是重演了2011年迪士尼大片《异星战场》的票房悲剧。

当时《异星战场》投资同样为2.5亿美元,北美仅收入7307万美元,海外报收2亿美元,影片的亏损额度超过2亿美元,这也直接导致时任迪士尼制片主任的里奇·罗斯在2012年4月宣布离职。

“这非常令人失望。”迪士尼全球高级执行副总裁戴夫·霍利斯如此回应媒体,他还说道:“《独行侠》的项目书是很完美的,但是看到影片的票房表现,令人感到非常沮丧。”

约翰尼·德普威风不再?

《独行侠》改编自1950年代的美国电视剧集,导演戈尔·维宾斯基用大牌明星和宏大的场面希望打造一部美国西部传奇经典,但男主角约翰尼·德普奇特的造型和影片冗长的故事,最终让导演的西部片梦想破碎。

约翰尼·德普作为好莱坞的大明星,其片酬很早就迈过了2000万美元的门槛,据传,他对出演《加勒比海盗》第五、六部所开的价码就高达9000万美元。《独行侠》给约翰尼·德普的片酬尚未公布,但价格肯定在2000万美元以上,片方也很看重他的全球票房号召力。

约翰尼·德普近年几部主演电影《加勒比海盗4》、《致命伴旅》和《黑影》的海外票房收入还算稳定,但《独行侠》让他的海外号召力受到考验,影片海外首周2430万美元票房,相对于《加勒比海盗4》海外首周2.6亿美元的开局来看真是天差地别。

《独行侠》的北美票房走势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目前影片海外的重要票仓中国内地、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还未上映,片方只能期待《独行侠》在海外能逆市上扬了。(时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