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播新剧聚焦"不婚族" 苏有朋自曝单身因太挑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央视播新剧聚焦"不婚族" 苏有朋自曝单身因太挑剔

2013年07月08日08:05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由赖水清执导,苏有朋、秦岚领衔主演的《非缘勿扰》昨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直击都市人的情爱密码,讲述了几个单身主义者的爱情和婚姻保卫战。剧中苏有朋以多金痴情的钻石王老五身份亮相,表演诙谐幽默、不拘一格。此剧中苏有朋以制片人兼男主角双重身份重回阔别八年之久的电视荧屏。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总结这几年的成熟蜕变,苏有朋坦言:“三十好几的人了,如果还像以前一样演言情、偶像剧,肯定是不行的,之所以担当制片人也是想看看自己究竟还能爆发出多大潜力。”

而谈及首次做制片人的感受,他直言还是做演员幸福:“过去做演员,我觉得如果没有充分休息,演出效果肯定打折扣,每次遇到制片人跟我谈‘加班’总会不乐意。但这回一切都倒过来了,好几次我都不得不找秦岚‘要时间’,最多的一次竟然要了12个小时。弄得我也很不好意思。”对于自己作为制片人的评价,他说自己还算是比较好说话的制片人。

拍摄《非缘勿扰》的过程中,苏有朋说向林心如等好友讨教一些担当制片人的注意事项,“林心如知道我是处女座,所以她还奉劝过我不要太过纠缠于细节,否则会累趴的。”

此剧聚焦都市“不婚族”,现实生活中,苏有朋的婚恋观是怎样的?苏有朋说结婚的事情要看缘分,“我觉得生活中开心最重要,如果合适的人没有出现,就不要勉强,尤其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尤其像到了我这个年纪,看到过身边许多婚姻危机的案例,已经知道婚姻并不如自己18、19岁时幻想中那样完美,其中充满了琐碎和无奈。”此前,秦岚说苏有朋单身的原因是“太挑剔”,对此他表示:“对另一半的挑剔可能跟我是处女座有关,因为处女座的人会有追求完美的倾向,所以爱情方面对别人对自己的要求都相对高,加之我不是主动的人,所以可能会给人留下一种‘太挑剔’的感觉吧。”(记者 石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