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唯当歌唱选秀导师爆粗? 怒斥选手唱功"臭狗屎"--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韦唯当歌唱选秀导师爆粗? 怒斥选手唱功"臭狗屎"

2013年07月05日07:5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在山东卫视开播的真人秀节目《中国星力量》也有麻烦,日前有人在网上爆料导师王杰、韦唯、杨钰莹在初选阶段对选手不够友好,韦唯甚至爆粗称某选手唱功“臭狗屎”,王杰最毒舌,经常有选手在台上被他说得尴尬不已,而杨钰莹则因为常常笑着淘汰选手被认为是刻意做作。

  对此,该节目总监表示,三位导师“在前期严厉一些,要求高一些都是好事,尤其是王杰,选的是自己的接班人,如果要求不高,根本不用等到现在,早就徒子徒孙满天下了”。对于韦唯的粗口,他相信这是无心之举:“她就是个性情中人,对选手也是爱之深责之切。” (小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