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李咏千万年薪当卫视"一哥" 撒贝宁热舞钻女伴胯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李咏千万年薪当卫视"一哥" 撒贝宁热舞钻女伴胯下

2013年07月05日06:5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忘情热舞钻女舞伴胯下 摆"剪刀手"造型卖萌


传安徽卫视年薪千万签李咏当"一哥" 合作方式自由

    外间屡传离开央视恢复自由身之后的李咏片酬暴涨。对于自己的身价问题,李咏一直不愿多谈。日前有号称知情人士的微博网友“八卦探长”证实李咏如今身价确实涨了很多,并透露安徽卫视开出年薪千万的条件,欲签约李咏担任台里“一哥”,而李咏也即将于7月底正式入主安徽卫视加盟新节目《超级演说家》。

广电蓝皮书发布 预计2013年广播影视收入或破4000亿

    庞井君称,基于对宏观经济环境和广电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向的深入分析判断,预计2013年全国广播影视总收入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可能突破4000亿元大关。

【相关】蓝皮书:2012年广播电视总收入首次突破3000亿元大关

       广电蓝皮书: 2012年中国国内电影票房收入首次超过日本

       广电蓝皮书:央视驻外记者全球重大事件到达率达97%

赵本山接受2014央视春晚邀请 回归暌别两年舞台?

    记者从北京了解到,尽管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名单,还没对外正式宣布,但有关央视《中华情》的导演郭霁红与冯小刚联合执导2014年春晚一事,几乎是板上钉钉。

【相关】赵本山曾候选春晚导演 网友盼葛优舒淇捧场冯小刚

揭秘"精忠岳飞"看点幕后 戏说"三十功名尘与土"

    相较于其他历史人物,岳飞的影视作品相对较少,这也让这部“岳飞”从筹拍开始便备受关注,从预告片中出现“岳母刺字尽忠报国”“抗金抗契丹”这样的讨论就可以看出岳飞故事的含金量,遗憾的是,最早完成剧本的编剧丁善玺病逝,让《精忠岳飞》少了一个“说书人”,因此专访监制唐季礼和主演黄晓明,揭开这部年度大戏的看点和幕后。

【相关】四卫视抢"岳飞"各出奇招 网友吐槽拼的是广告时长

       黄晓明:我这个"岳飞"长得还不错 为戏苦练岳家枪

《艺术人生》主持混搭"致青春" 谢娜劈叉惊呆朱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