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主播报道新闻突落泪 疑因争上位受同行欺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香港女主播报道新闻突落泪 疑因争上位受同行欺压

2013年07月08日08:51        手机看新闻

黄紫盈播报新闻时落泪

  黄紫盈播报新闻时落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闻女主播黄紫盈上周四(27日)于黄金时段报道新闻时现场流泪,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据媒体爆料,原来黄紫盈双眼通红现场落泪是因为遭受另一女主播张文采欺压,令她深受委屈失仪于人前,原来二人为争上位早已明争暗斗,《金枝欲孽》正在无线新闻部上映中。

  近日网民热烈讨论无线新闻女主播黄紫盈在上月27日下午6点,报道新闻时现场流泪,当时她正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健康状况未有好转,现任总统要取消出访邻国莫桑比克,镜头前的黄紫盈突然紧抿嘴唇,双眼通红,声线颤抖,两滴眼泪终于忍不住掉下来。

  遭另一女主播欺压 直播时落泪

  25岁的黄紫盈因样貌标致,身材均称而被网民封为“女神”,“女神”忽然在屏幕前流泪,牵动网民神经,其流泪原因也惹来诸多揣测,有人怀疑她因曼德拉的病情而哭,但其实黄紫盈在报道曼德拉病情前两眼已变红,也有人认为女神遭上司欺负受到委屈。原来,黄紫盈与另一女主播张文采一直斗个你死我活,但最近张文采获擢升为高级记者,直接引爆此次流泪事件。

  据悉,早前新闻之花周嘉仪因与男主播许方辉传绯闻被雪藏,新闻部高层安排黄紫盈、张文采轮流接替周嘉仪的工作,两小花一直为上位而斗法,结果张文采获擢升为高级记者,先赢一仗。流泪事件当日下午五时半的新闻报道本由男主播叶升瓒负责,但因新闻部高层不满叶升瓒的发型,下令换人,当日黄紫盈及张文采都当值,高层于4时半让黄紫盈顶替,但黄紫盈表示尚要录节目《周末闯荡》未必赶得及,惟有要求张文采顶替报新闻,张文采也答应,但当黄紫盈5点20分录完节目,刚升职的张文采却说:“你现在这么空闲,为什么要我去播新闻?”受委屈的黄紫盈反驳张文采曾答应顶替,但张文采忽然反口,拒绝顶替,还以上司身份向黄紫盈施压:“现在不是你说行不行,是我叫你去做!”黄紫盈惟委屈上阵,落泪于人前。事后在场的同事都替黄紫盈不值,认为张文采的职权未能指挥同事工作,做法有问题。

  新闻部经理震怒

  据悉,事后张文采再在内部发电邮给黄紫盈,声言已安排叶升瓒接手当晚稍后的新闻报道,明显,黄紫盈在斗争中正式输了。据悉,新闻部经理黄淑明对此事甚感震怒,并召众主播4日返新闻部开大会。

  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昨被查询此事时,在电话中说:“新闻部同事都各司其职,工作都由部门主管分配,每个人都相当专业,对于所谓八卦传闻,新闻部一向不会回应。”(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