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微博自曝用餐遭流氓打骂 感叹周围看客冷漠--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代沫微博自曝用餐遭流氓打骂 感叹周围看客冷漠

2013年07月08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代沫

  前天凌晨,歌手李代沫连发数条微博,称在餐厅遭到流氓的两次肢体攻击和语言侮辱,并感叹周遭看客的冷漠和自我的渺小。

  前天凌晨2时38分,李代沫连发数条微博,自爆在用餐时遭到流氓打骂,但并未提及产生冲突的原因,也未在微博中对攻击者进行太多声讨,他感慨的重心是周遭服务员的不作为和冷漠,“人的冷漠让我真的害怕!就餐的客人没有义务为我做什么,但当流氓两次对我进行肢体跟语言侮辱的时候周围包括服务员在内没有任何一个人出来阻拦!甚至四周响起了咔嚓咔嚓的相机声!”

  李代沫感慨世态炎凉,“警察赶来以后,没有摄像头,变成了‘摄像头坏了’;事后安慰我的客人偷偷地跑了;骂完、动手完的流氓大摇大摆地走出店门没有结账就跑了!我还能说什么!”

  虽然李代沫并未提及对方攻击自己的原因,但从其微博中可以推测,攻击者当时说了些“难听的话”,但李代沫坚称自己没还嘴也没还手,并感谢歌迷的支持。

  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李代沫的工作人员,但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此消息爆出后,不少网友微博留言支持李代沫。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其受到攻击或与其同性恋传闻有关。

  戴军爆周杰曾当街被骂脏话

  前天,戴军也转发了李代沫的微博,获封“段王爷”的他想起了关于周杰的陈年段子。

  “有次走在街上,擦肩而过一对小情侣……女孩欣喜地轻呼:周杰哎!男孩不屑地骂了句脏话。周杰心里别扭了很久……他说:我拍戏,你看戏,愿意看就看,不愿看就换台……用这么难听的话来骂我?我招你惹你了?艺人其实是生活在鱼缸里的鱼,你欣赏它的美就行了,拿棍子去捅它们,你会觉得快乐吗?”(星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