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现身西安推荐美食:幸福就是一碗biangbiang面--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汪涵现身西安推荐美食:幸福就是一碗biangbiang面

2013年07月08日07:04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汪涵 记者尚洪涛 实习生郭昆 摄

  昨日下午,汪涵现身西安客串一档活动主持人。现场,汪涵大谈对西安“心仪已久”的情感,“生活在这座城市,幸福也许就是一碗热气腾腾的biangbiang面。”

  标志性的黑色镜框,略显成熟的小胡子――昨日,当一身黑色西装打扮的汪涵一登台,立刻引发台下数百市民的狂热欢呼,也让在场粉丝们尖叫不已。在主持过程中,汪涵插科打诨,机智发挥,一会调侃老搭档李湘、欧弟等人;一会为《天天向上》做起“植入广告”;一会对着上台做游戏的女嘉宾“大献殷勤”。睿智风趣的主持台风hold住全场,尽显湖南卫视“主持一哥”的风采。

  这已经不是汪涵第一次来到古城,对西安特别熟悉的他,不仅对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等景点如数家珍,甚至还在“求推荐西安美食”环节中,给大家秀起了地道陕西话,“大家说,额(我)晚上喋(吃)饭该点个撒(什么)?”他还透露,其实自己在西安吃饭时,会用陕西话点菜。至于最钟情什么陕西味道,汪涵笑言必须要数“biangbiang面”,“ 很多人说,西安是一座文化的城市,历史的城市。我却觉得,生活在这座城市,幸福也许就源于一碗热气腾腾的biangbiang面。”(记者孙欢 实习生黄翠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