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担心输不起?《我为歌狂》无故退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毛宁担心输不起?《我为歌狂》无故退赛

2013年07月09日08:33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娱情速递

  曾因“喉咙患重病”的毛宁日前正式回归参赛安徽卫视选秀《我为歌狂》,不过在该选秀进入总决赛阶段时,毛宁无故退赛,连续缺席最后两期节目录制。知情人爆料,毛宁担心“输不起”而退赛。

  早在节目首期录制前一天,毛宁方面以“喉咙患重病”为由向节目组请假,并力推密友麦子杰代替自己参赛。由于事发突然,节目组也最终采用了毛宁的建议,广州歌手麦子杰也成为唯一一位“救火队员”。随后赛事进行到一半时,毛宁宣布病愈回归。而随着赛事接近尾声,各个音乐战队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作为红队核心主力成员的毛宁却又被曝退赛,并已连续两期缺席节目录制。据知情人“八卦探长”在微博透露,毛宁自回归《我为歌狂》舞台后,一直很有“偶像包袱”,不仅彩排不按时,而且每次逢红队成绩不佳时就提出退赛。在这次退赛之前,毛宁已经两次向节目组提出退赛的申请,但在好友麦子杰的鼓励下,最终坚持到了总决赛阶段。离“总决赛之夜”越近,每个歌手压力愈大,毛宁最终因担心“输不起”而选择退赛。

  《我为歌狂》节目组执行制片人姚进昨日向记者证实毛宁已经退赛,至于个中原因,他表示不愿多谈。毛宁退赛的消息也令其诸多粉丝表示遗憾。 (曾乐)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