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这个暑假很忙 救民族救社会救"熊孩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这个暑假很忙 救民族救社会救"熊孩子"

方夷敏

2013年07月10日07:44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饰演硬汉警察

在《玛德2号》中拯救“熊孩子”

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精忠岳飞》正在四大卫视热播,由他主演的电影《玛德2号》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分别宣布定档8月9日和8月13日。在《玛德2号》中,黄晓明饰演热衷寻找UFO的怪癖摄影师,在《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则变身硬汉。看起来,这个暑假,晓明哥既要忙着当岳飞拯救民族,又要忙着当警察拯救社会,演个摄影师还必须负责拯救“熊孩子”,真是忙得可以!

《玛德2号》里,拯救“熊孩子”

昨日,《玛德2号》推出首款“降临”版海报及预告片,同时宣布定档8月9日。《玛德2号》是由台湾导演朱家麟自编自导的首部剧情长片,并由黄晓明、徐若瑄联袂领衔主演。

电影讲述徐若瑄饰演的单亲妈妈曹宜每天想尽办法赚钱养家、抚育年幼的儿子小虎,然而小虎却埋怨妈妈没时间陪他,成了令人头疼的“熊孩子”不说,还幻想要将曹宜变成传说中的妈妈机器人“玛德2号”。机缘巧合之下,曹宜被上司派去给热衷寻找UFO的怪癖摄影师小铁(黄晓明饰)做助理,同样是单亲家庭出身的小铁则在相处的过程中与小虎展开了一段妙趣横生的互动……《玛德2号》曾获得台湾辅导金和优良剧本奖。从同日公布的先导预告片可以看出,在《中国合伙人》中自毁形象成为“中国土鳖代言人”的黄晓明此番恢复了帅哥本色,摄影师的帅气打扮与一副狼狈单亲妈妈造型的徐若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估计只有黄晓明的“降临”才能够有效地帮助她“拯救”这个对妈妈的苦心毫不理解的“熊孩子”了。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里拯救社会

在影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黄晓明饰演一位硬汉警察。片方昨日曝光的剧照中,身着警服的黄晓明威武严肃,而其中黄晓明手拿枪支,冷静地对待即将发生的动作大战的场景非常抢眼。

影片中的警察血气方刚,为了演好这个警察,黄晓明更是爆料称:“因为这个角色是一个警察,而且是一个硬汉,所以导演就跟我商量,希望我可以把头发剪短,我就剃了一个圆寸,留了一点胡须,显得比较硬汉、沧桑一点。”(方夷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