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首发另类片花 宁财神让你笑到肚子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龙门镖局》首发另类片花 宁财神让你笑到肚子痛

2013年07月10日07: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袁咏仪贡献另类表演

  由宁财神编剧、监制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昨日首发五款另类片花,不仅袁咏仪、郭京飞等主创贡献另类表演,就连好莱坞大咖“钢铁侠”、“姜戈”以及“多啦A梦”、“铁臂阿童木”等国际大腕也意外亮相。据悉,电视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

  该剧是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时隔七年再度推出情景喜剧,此前郑晓龙的《新编辑部故事》令人大失所望,宁财神特地请来姚晨、黄晓明、沙溢、陆毅、佟大为等众星客串,可谓铆足了劲。

  据悉,《龙门镖局》总长四十集,每集将分上下两段播出,中间还会安排一支与剧情有关的中插短片,此次首度曝光的五支片花便是精选自其中。(记者 曾俊)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