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赵薇晒毕业照 林志玲清纯大学毕业照首曝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经纬赵薇晒毕业照 林志玲清纯大学毕业照首曝光

2013年07月11日08: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涂经纬微博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赵光霞)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播涂经纬昨日在微博晒出北京大学的硕士毕业照,并称“毕业啦”。

照片中,经纬站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颁奖台上,身穿硕士学位毕业服,抿嘴微笑,看上去青春活力十足,不少网友也纷纷表达了对经纬的祝福,“向经纬姐姐学习”,“你的脸上多了经验和自信。你的那句话,因为自信所以美丽没有错!亲,加油!我会喜欢你,支持你到地老天荒。”

明星们在校园里的时候长什么样子?现在和过去的样子一样吗?有没有偷偷动手脚?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明星那些青涩的毕业照吧: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