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在人民日报等媒体刊文致歉 承诺做好善后工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亚航空在人民日报等媒体刊文致歉 承诺做好善后工作

2013年07月12日07: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日报版面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赵光霞) 今日,韩亚航空就航空坠机事件在浙江日报、京华时报、新京报等国内多家媒体刊文向中国人民致歉,称韩亚航空全体员工向此次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在此向所有中国人民郑重承诺,会全力以赴,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以下是致歉全文:

  7月7日凌晨,韩亚航空公司首尔出发飞往旧金山的OZ214航班在着陆过程中发生事故。

  韩亚航空全体员工向此次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深深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全力帮助此次事故中受伤的中国乘客早日康复。

  韩亚航空对此次事故给中国人民及政府造成的伤痛和忧虑深感愧疚,向因此次事故沉浸在悲痛中的乘客家属、亲人、伤者及所有乘客深深鞠躬,致以我们最深刻的歉意。

  虽然事故原因有待调查,但韩亚航空承诺会与相关单位紧密合作,做好善后事宜,采取有效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为重新赢得中国人民的信赖付出全部努力。

  最后,再次对乘客及家属、所有中国人民鞠躬,致以最深刻的歉意。

  韩亚航空全体员工在此向所有中国人民郑重承诺,我们会全力以赴,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韩亚航空 会长 朴三求

  社长 尹永斗

  全体员工

  2013年7月12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