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经纪人否认进军内地每集百万 通过审批都不易--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经纪人否认进军内地每集百万 通过审批都不易

2013年07月16日07: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多年来小S进军内地主持界一直“只闻楼梯响”,昨天小S以单集破百万酬劳,主持内地某综艺节目的消息再度甚嚣尘上。不过粉丝们可能又要失望了。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小S经纪人左岸,对方否认:“没有跟内地任何节目洽谈过。”

  左岸强调,这几年一直接到内地许多节目的邀约,但酬劳并不是最主要考虑,“还是看节目的性质,还有时间长短,目前不太可能长时间到外地工作。”

  今年来大陆综艺节目最大的变化就是台湾主持人越来越少,特别是在卫视频道,几乎都是力捧自家主持人。

  同时许多台湾主持人审批通过都比较难:“就拿小S和蔡康永举例,有钱的节目那么多,要请他们两个早就请了。” (记者任翔)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