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打悲情牌能否"赚分" 人民日报微博引热议--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选秀节目打悲情牌能否"赚分" 人民日报微博引热议

2013年07月16日08:4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6日电(赵光霞)近来,关于各大选秀类节目中选手和评委眼泪太多的争论不绝于耳,这种大打“悲情牌”的模式是否可取?人民日报《选秀节目打悲情牌能否“赚分”》的微博就引来网友热议。

人民日报微博称:“最近,形形色色的选秀节目再次轰炸荧屏。观众发现,不少选手在节目中总爱打“悲情牌”。比如有的家境贫寒,有的年幼失去父母,但很快被网友发现,有些选手提供的信息造假或夸大,有赚眼泪、博同情之嫌。你被他们的故事感动过吗?到底有多少“真善美”值得相信?”

网友声音

总打悲情牌会让同情心流失

@顺也逆也_nzs:记得有这么一句:适度的痛苦使人喋喋不休,过度的痛苦使人沉默。

@霍比特人胖虎:这种悲情牌长时间使用,会让社会麻木,同情心流失。

@uheathcliff:靠欺骗博人同情,最可恶最恶心。

选秀要评才艺说话

@芋烧酒:选秀节目最倒胃口的环节之一,要凭本事说话,我管你有多苦有多难有多不容易,选的是什么你就表现什么,人家有本事没苦情的选手就活该倒霉了?

@小文丨爷:在台上拼的就是你的才艺,鄙视一切博同情的选手。

客观看待,不能一棒子打死

@Thirty-Wu:这个要客观看待。不排除有的纯属造假博同情。但很多人的的确确有着心酸的故事,这个可以待考证后再细作评论,一棒子打死是否欠妥?

@希望如愿以偿:偶,常常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落小朵ooo:可以相信可以质疑,不必较真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