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乐嘉已在美国生子 工作人员称是玩笑话--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爆料乐嘉已在美国生子 工作人员称是玩笑话

2013年07月09日08:0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乐嘉

  近日,著名主持人乐嘉亮相深圳卫视《夜问》与嘉宾热聊相亲话题,节目中,乐嘉爆料自己是“三婚”男人。昨日,更有网友在八卦论坛爆料称,乐嘉离开《非诚勿扰》的原因是在美国结婚生子,孩子是美国籍。对于这些传闻,记者采访了其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均予以否认。

  日前,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夜问》节目中,乐嘉与节目中的几位嘉宾一起探讨相亲中遇到的问题时,了解到现场多数观众都对有小孩的离婚异性有排斥心理以后,乐嘉连称受伤,并大呼:“给我这样‘三婚’的男人一点人生的温暖。”这句话也引起网友关注和好奇。昨日,记者致电乐嘉身边的工作人员小卷,她却表示这是一句玩笑话,“这个今天真的有很多人来问我,其实乐老师是开玩笑的啦!”

  据悉,乐嘉自16岁中专毕业后便进到一家银行做会计,从银行职员到做销售、卖保险,再到演讲师、培训师……10年时间,他换了十几份工作。后来事业成功的他,其情感世界却一向低调神秘。2012年,乐嘉曾撰写长微博《给我15岁的女儿》,感动了无数的网友,但事后又说是虚构文章。

  小卷昨日也表示:“对于乐嘉老师的情感状态,我们确实不清楚,我们不会探讨这些问题。他为什么不公开个人的情感状态,我觉得这跟一个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乐嘉希望大家关注到的是他的‘性格色彩学’,而不是其他的个人生活。”而乐嘉除了在微博中提及女儿,还曾经在节目中表示,“我要把你说的要求记下来,回去给我女儿看。”对此,小卷表示:“这个女儿是指代具有这种性格色彩的人,是泛指,而不是真正的女儿。”华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