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满面笑容现身不理离婚传闻 戴鸽子蛋大小钻戒--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鲁豫满面笑容现身不理离婚传闻 戴鸽子蛋大小钻戒

2013年07月17日08:08        手机看新闻

陈鲁豫不理离婚传闻满脸笑容 右手戴鸽子蛋钻戒

    近日,陈鲁豫惹上了绯闻,被爆在上海目击与疑似新男友约会,同住一间酒店。随后有媒体跟踪报道称,陈鲁豫已维持十年的婚姻疑似走到了尽头,与现任老公朱雷早已分居。而现任男友是一位老总,开有多间公司。日前,陈鲁豫一袭红衣现身机场,笑容满面的陈鲁豫右手无名指上戴了一枚鸽子蛋大小的钻戒,不禁引发猜疑,是不是陈鲁豫与新男友好事将近?

  当天,陈鲁豫身着亮红色的套裙在一位眼镜男士的陪伴下现身机场,本就骨瘦如柴的陈鲁豫看起来又瘦了一圈,似乎一阵风来就会被吹倒了。素颜的陈鲁豫戴了墨镜遮脸,消瘦的身躯显得头很大。当天,陈鲁豫心情很好,笑容满面的,尤其是打起电话的时候,嘴角上扬。陈鲁豫给手机配了一款酷似电话机听筒样式的耳机,打起电话来十分有型,回头率超高。陈鲁豫在电话里有说有笑,右手无名指上的鸽子蛋大小的钻戒闪闪发光。(来源:腾讯娱乐 图/文 赵阳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