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鲁豫密会富豪新欢 性格强势多年无子致婚姻破裂--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曝鲁豫密会富豪新欢 性格强势多年无子致婚姻破裂

2013年07月16日07:5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7月14日晚,有媒体记者通过微博曝光主持人鲁豫最新恋情,称鲁豫新男友为某公司老总,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已交往很长时间。而鲁豫与初恋男友朱雷历经30年情感蹉跎,其间分而复合,两人被曝已各奔东西。看来,瘦瘦小小的陈鲁豫,并不像电视荧屏上那样一帆风顺,事业辉煌的她却有着坎坷的情感路。

陈鲁豫

上海“约会”新欢

5月中旬某天下午,陈鲁豫一身黑衣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而她身侧半步之距,有一位白衣中年男士拉着行李箱亦步亦趋。

两人全程并无交流,只顾前行,随后接机人员引领两人一起坐上一辆宝马轿车,几十分钟后,该车在外滩附近的半岛酒店停下。陈鲁豫进酒店后直奔餐厅,显得熟门熟路。而一起坐车前来的白衣男士则到酒店前台办理入住手续,随后上楼放行李,下楼前往餐厅。

陈鲁豫和白衣男士在餐厅不为人注意的角落,面窗而坐,品尝佳肴。两个多小时后,两人走出餐厅,一起下楼,然后又一起朝酒店客房的餐厅走去,开始白衣男士与陈鲁豫并肩而行,表情显得体贴温柔,但陈鲁豫表情变得有点不太自然,随后男士错后半步,两人一起进入电梯间上楼。不知两人是否共处一室。

新欢身份曝光

吉林人,拥有多家公司

前不久据一位业内人士告知,“陈鲁豫与一位影视公司老板好上了,两人秘密交往已经有一两年了”,那位英俊的白衣男士是不是就是陈鲁豫的隐形男友呢?

知情人士称,陈鲁豫的新男友是吉林人,比陈鲁豫年长几岁,在上海和北京拥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时装品牌代理,也投资文化产业,身价不俗。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他比较倾慕陈鲁豫的头脑和才智,主动展开爱情攻势,而处在分居中感情无所依傍的陈鲁豫很快接受了白衣男的追求,两人已交往很长时间。两人是真心相爱,奔着结婚去的,不出意外陈鲁豫以后肯定会嫁给白衣男。

传与现任老公

早已分居

据悉,陈鲁豫目前还是已婚状态,但已经与现任老公朱雷分居。

从媒体报道及陈鲁豫以前做节目时透露的内容看,陈鲁豫和老公朱雷在她13岁时相识,18岁陈鲁豫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前身北京广播学院)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而朱雷也考取了该学院的电视系,在大学里两人发展成为恋人,大学毕业前因“初恋时不懂爱情”而分手。后来陈鲁豫9年没有与朱雷互通音信,其间她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异国婚姻,有传闻称陈鲁豫的洋老公曾对她施以家暴。离婚后陈鲁豫又联系上了朱雷,这一次两人重续前缘,并在2002年最后一天于香港注册结婚,2003年初陈鲁豫接受采访证实自己再婚。与陈鲁豫结婚时朱雷只是北京电视台的一名普通编导,后来又有传闻称他去了旅游卫视,据称朱雷为人低调稳重,不爱张扬,即使在陈鲁豫名气如日中天时朱雷也没有与妻子一起公开亮相过,一直默默干着自己的工作。

陈鲁豫为人强势生活奢华

近几年来陈鲁豫名气与身价齐升,早已住上了几千万的豪宅,坐上了百万豪车,完全是大腕作风,却从未撞见她与老公朱雷同行。有知情人士透露:陈鲁豫与老公朱雷其实早已分居,但因为要在香港离婚,手续繁琐,所以迟迟没有离婚,截至目前陈鲁豫与朱雷仍是“合法夫妻”。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鲁豫性格作风强势“名大脾气涨”,对外人温文尔雅,对身边的人说一不二,而朱雷性格低调内向。而据媒体报道,上大学时陈鲁豫与朱雷分手也是因为她太过强势所致。另一位业内人士认为,陈鲁豫无论名气、事业、收入,都是朱雷所无法相比的,而且两人还是同行,一个是“大姐大”,一个默默无闻,朱雷的压力无疑“山大”,而且陈鲁豫一心扑在事业上,与朱雷结婚多年没有孩子,这可能也是导致婚姻失败的一大原因。(冯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