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情史耐人寻味 被指就是个“故事大王”--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43岁陈鲁豫与初恋分居办离婚 和富商约会上海开房

陈鲁豫情史耐人寻味 被指就是个“故事大王”

赵伟君

2013年07月16日16:34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忙碌的工作总是让陈鲁豫四处奔跑

  外形娇小的陈鲁豫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强人

  娱乐圈的爱情真叫人晕菜。向来爱邀别人“说出你的故事”的陈鲁豫,自己其实就是个“故事大王”。与初恋男友朱雷13岁相识,18岁相恋,21岁分手。后来,鲁豫远赴美国求学,嫁了个美国丈夫,但很快,她又与洋老公离婚,与朱雷重温旧梦,更拉埋天窗。照理说,失去过才知珍惜,但近日却爆出鲁豫已与有着30年情的朱雷分道扬镳,分居期间,鲁豫还接受了某富豪追求,两人被拍到上海同行开房。曾被她和朱雷的爱情故事感动得一塌糊涂的网友,这下都懵了。有人酸溜溜调侃“口味好重的富豪,恋骷髅癖,不嫌骼的慌”;有人不怀好意猜测“新节目《超级演说家》快要播了吧,炒作呢!”;有人看热闹八卦“棒棒糖(头大身小)也有春天”;也有人无奈感叹“婚姻就是场交易”,而更多网友向鲁豫喊话“大姐,鲁豫有约,你应该向我们讲述一下你的故事”。

  抓包:与富商上海酒店幽会

  不久前,某娱乐周刊拍到陈鲁豫与一中年男子乘同架班机抵达上海后,同赴外滩附近一豪华酒店约会。鲁豫先上二楼餐厅就餐,男子则到前台开房。用餐完毕,两人前后脚进了电梯。

  知情人透露,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男方倾慕陈鲁豫的头脑和才智,主动展开爱情攻势,而与朱雷处在分居期的鲁豫很快接受了追求,两人已交往“一两年了”。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圈里鲜为人知。

  据悉,今年43岁的陈鲁豫这位新男友是吉林人,身家丰厚,比她年长几岁,之前有传男方是影视公司老板,其实,该富商在上海和北京拥有多家公司,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和国际时装品牌代理,也投资文化产业。

  原因:女人太强势,男人HOLD不住?

  多少人曾羡慕嫉妒恨鲁豫那段初恋故事,兜兜转转,爱人还在原地。如此美丽的爱情童话,为何会不堪一击?

  曾经,贵为凤凰卫视当红主播的陈鲁豫,事业在香港如日中天,朱雷则在内地一家卫视工作。为和爱人相守,鲁豫每个月总是频繁地背个包,拉着行李箱,在北京、香港两地穿梭。

  如今,鲁豫的工作主场已经迁来内地,但却守不住爱情了。有人猜测,陈鲁豫性格太强势,对外人温文尔雅,对身边的人说一不二,而朱雷性格低调内向,当年分手就是因为这,如今这个导火索更令两人再度闹翻。也有人猜测,鲁豫豪宅名车,朱雷只是小员工一名,女强男弱,才是这段婚姻的“终结者”。还有人猜说,鲁豫事业心太强,婚后多年没有孩子,才是这段婚姻触礁的最大原因。

  情史回顾

  不算丰富,但耐人寻味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从18岁到43岁,算上本次约会的富商,两段婚姻三段情,和其他女星一比,陈鲁豫的情史不算丰富,但耐人寻味。

  第一段:她的初恋不止用来怀念

  如果说别人的初恋是用来怀念的,那么,陈鲁豫的初恋,就是用来折腾的。13岁遇见的这个同龄男孩,18岁时成了她的初恋男友。两人都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一个在外语系国际新闻专业,一个进了电视系。初涉爱河的两人“不懂爱情”,毕业前夕的一次争吵冷战后黯然分手。

  9年后,赴美留学回国的陈鲁豫和朱雷再次取得联系。彼时陈鲁豫离婚不久,再度相逢的两人又相恋了,陈鲁豫曾这样描述:“我们以恋人的身份去见了双方父母,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多年不见的孩子又回家了。父母没有说什么,但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内心的震动。”

  2002年的最后一天,陈鲁豫和朱雷在香港注册结婚,见证人只有几位好友。

  可惜的是,如今两人正在办离婚手续。

  第二段:美国丈夫家暴令她逃出“围城”

  1995年,陈鲁豫带着一颗孤独的心,远赴美国留学。这一年里,陈鲁豫遇上了一位金发碧眼的人,这个人给了她爱,还给了她婚姻。

  1996年,她携夫回国加盟凤凰卫视。事业最辉煌时,却传出婚姻亮红灯。据说这位洋老公脾气并不好,鲁豫遭到了家暴,只能痛苦选择逃出“围城”。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