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航代班乐嘉压力大 回应犀利点评不是刻意攻击--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曾子航代班乐嘉压力大 回应犀利点评不是刻意攻击

2013年06月24日07:5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曾子航

  乐嘉离开《非诚勿扰》后,于正和曾子航先后以代班主持的身份出现在点评嘉宾的位置上。可自曾子航代班的节目在4月开播后受到了网友不断质疑,网友评论他的点评有三个特点是“狠、冷、不准”。面对网友的质疑和谩骂,曾子航发布了一条3000字的长微博回应代班压力大。

  有网友说曾子航说话不留情面,说他“内心阴暗,来砸场子的”,可他却觉得自己“没有刻意追求‘犀利’”,但自己“性格中确实有‘犀利的一面’”,并因为这种犀利“曾经给人际交往带来过一些困扰”。曾子航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故意为难任何男嘉宾,“我觉得每个人来到这个舞台,除了牵手心仪的女嘉宾,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功能就是认清自己。”(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