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复出澄清从没结婚 陈慧珊袁洁莹老将出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若彤复出澄清从没结婚 陈慧珊袁洁莹老将出马

2013年06月21日08: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曾志伟首度为TVB担任监制的剧集《Aerobic Girls舞室保卫战》昨天举行记者会,并携七星伴月的主创列阵亮相,包括李若彤、张慧仪、袁洁莹、叶蕴仪、李丽珍、陈慧珊、江欣燕和吴启华等,而七美剧中的年轻版女演员也有现身。

  息影多年的李若彤,不论样貌身型均保养得宜,并谓现在替妹妹照顾女儿。问到为何生儿育女,李若彤笑问是否单性繁殖,接着表明已单身四年半,也从没结婚,对感情事抱随缘心态。而在内地经营生意的张慧仪,表示领养的儿子已十岁,碰巧放暑假便可一起回港。

  现实中是单亲妈妈的李丽珍,表示16岁女儿将赴加拿大留学,稍后自己也会请假陪女儿前往开学,也借机会接演剧集赚钱,她还否认跟男友潘源良年底结婚。很久没接演剧集的袁洁莹,表示全为还人情债给曾志伟才拍剧集。至于叶蕴仪坦言20年没演剧集,故十分紧张。曾志伟也希望能邀得好友谭咏麟参演,但这问题由老板陈国强处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