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甄嬛传》"果郡王" 李东学接演《第九个寡妇》--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告别《甄嬛传》"果郡王" 李东学接演《第九个寡妇》

2013年06月20日07: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李东学新戏将开播。

  由李东学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将于6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这位从《甄嬛传》从走出来的英俊小生谈起“果郡王”聊起新戏表情兴奋,他说,《第九个寡妇》是自己拍完《甄嬛传》的半年后,接的第一部戏,非常喜欢。他对新角色“孙少勇”充满了信心,“虽然跟‘果郡王’的形象很不一样,但出来的成果肯定会很好,因为他的形象更丰富。”

  《甄嬛传》让剧中一众演员火的不行,其中风度翩翩温柔痴情的“果郡王”也成为近两年影视圈里炙手可热的小生。不过,在《甄嬛传》之后,李东学却有半年没有接戏。他不讳言在《甄嬛传》后接到的剧本多了很多,但自己的挑戏口味被磨刁了些。李东学很沉得住气,但他也承认自己并不是没有压力,“说实话,我很期待有一个剧本能让我有‘叮’的一下的感觉,就像一见钟情那样。”后来,《第九个寡妇》找上来,李东学在拿到剧本的当晚,一口气看了十几集,凌晨三点半,他给经纪人打电话,“我想演!”拍完《第九个寡妇》已经一年多了,但李东学回忆起这部戏的种种还是记忆犹新。“《甄嬛传》之后,我努力把‘果郡王’倒空,好去迎接下一个角色。”可以说拍《第九个寡妇》时,李东学把自己这半年来的积攒的想法、“充电”后的精力,悉数投在了“孙少勇”这个角色身上。正因如此,李东学对新角色很有信心,“拧巴、叛逆、生猛……这个角色的形象非常丰富。虽然跟‘果郡王’很不一样,但出来的效果肯定会很好。”

  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