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搭王石引沸腾 揭“邂逅”金龟婿三部曲[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朴珺搭王石引沸腾 揭“邂逅”金龟婿三部曲[图]

2013年06月17日08: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王石为某创业的营精英们授课。

    田朴珺云淡风轻地“搞定”王石,惹得网络一片沸腾,也再次印证了“女演员+富豪”婚姻样板的魔力。什么因缘际会让女演员结识富豪?昨日,记者采访多位圈中人士,总结原来女星“邂逅”金龟婿也分三步走。

  初级段位:社交活动公开受邀

  “邂逅”场所:慈善晚宴、拍卖会

  明星提高关注,名人带来资金,娱乐圈中慈善活动成为女明星与豪门最直接的“相亲场所”。资深经纪人哲哲昨日对本报记者说,慈善晚宴、时尚派对这种有媒体曝光的公开社交活动,是女演员结识富豪最便利、轻松的途径,“这种慈善活动,受邀女明星是少数,还有名气限制,小明星不一定能参与。加上有公开媒体曝光,大多只能留下第一印象,进一步发展的并不多,但的确是两方结识的好场所。”

  为何“搞定”富豪的女艺人大多是名不见经传的三四线小明星?哲哲就说:“有名的女演员自己本身就很有钱,她们的眼光也就更高,而名气小的艺人则想找个稳定的大树依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