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搭王石引沸腾 揭“邂逅”金龟婿三部曲[图]【2】--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田朴珺搭王石引沸腾 揭“邂逅”金龟婿三部曲[图]【2】

2013年06月17日08: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网曝王石与田朴珺乘坐飞机(资料图)

  田朴珺在《甄嬛传》中饰演敦亲王福晋(资料图)

    中级段位:低调参与私人活动

  “邂逅”场所:知名夜店VIP长包厢、高档消费场所

  “我就认识一个三四线的女演员,一个酒局认识某大型网站CEO,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哲哲解释,女演员拍戏时生活也分两方面,白天带简历面试、进组,下戏就跟普通人下班一样,业余生活就是参加朋友组织的各种“局”,吃饭、唱歌、夜店消费都有。

  北京媒体同行黄先生说,一些知名夜店每晚都会给圈内制片人、副导演留下最豪华的VIP长包厢,“因为这些影视人手里掌握许多三四线女演员名单,通常他们给影视剧拉赞助时都会在夜店、KTV这些场所进行公关,而这个时候,女演员和投资老板认识也就顺理成章。”

  而除了有意栽花,无心插柳成功的例子也有,但最根本的一点,就是消费场所一定要高档。比如与餐饮集团少东家共结连理的大S,接受台湾电视综艺教父级人物王伟忠专访时就透露,她与汪小菲第一次见面并非安以轩的生日派对,“是在北京拼命拍戏到整只手麻痹,带一众探病好友去俏江南吃饭,那时候第一次见到我老公,之后他说他小拇指也麻痹过,然后就有一种很似曾相识的感觉。”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