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陈茵媺奉子成婚晒婚照秀钻戒 因拍"心战"结缘--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豪陈茵媺奉子成婚晒婚照秀钻戒 因拍"心战"结缘

2013年06月13日07: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陈豪陈茵媺婚纱照很温馨。

  昨日,香港TVB演员、2006年香港小姐冠军陈茵媺在微博上发布喜讯,透露已与同为TVB演员的陈豪结婚,并附上了两人的甜蜜婚纱照,三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昨日早上,陈茵媺在微博上突然发布了与陈豪的婚纱照,照片中,陈茵媺身披白色婚纱,而陈豪从后面环抱自己的新娘,甜蜜亲吻新娘的纤纤玉手,斗大的钻戒格外耀眼。陈茵媺附言“We are married! the next chapter to our life story begins today”(编者译:我们结婚了,从今天开始我们生活的新篇章),证实两人喜结连理。

  现年42岁的陈豪与32岁的陈茵媺2011年因拍《心战》结缘,同年3月即被香港媒体拍到在清水湾半岛过夜,恋情曝光。今年初,两人更是屡屡被传好事近,甚至有香港媒体指出陈茵媺已怀男友骨肉,请假返温哥华安胎。陈豪对此传闻不置可否,不过也曾表态准备今年内结婚,婚后想退出娱圈经商。如今好事成真,两人的粉丝都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更有粉丝已经改口称陈茵媺为陈太。(微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