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柴璐夏丹 央视好气质高学历兼具的美女主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柴璐夏丹 央视好气质高学历兼具的美女主播

2013年06月07日0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章艳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从深圳卫视跳槽央视后,因为与芮成钢“俊男美女”搭档主持央视二套《经济信息联播》而渐渐为全国观众熟知。“金童玉女”组合改变的不仅仅是节目内容,也让整个节目更是养眼。

  区别于其他国内女主播较为朴素的一面,章艳的形象十分时髦艳丽,与央视二套的国际化频道定位可谓相得益彰。央视财经频道相关人员说,很难找到章艳这样,又懂财经,又会英文,形象又天生国际化的主播脸。章艳和芮成钢的搭档,顺应了央视财经频道国际化的路线,也能代表专业,青春与活力。他们代表了新的审美,新的气息,希望他们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