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柴璐夏丹 央视好气质高学历兼具的美女主播【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柴静柴璐夏丹 央视好气质高学历兼具的美女主播【4】

2013年06月07日06:5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王端端

  经常在央视四套《中国新闻》中出现的王端端,是个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短发气质型主播。出生在辽宁沈阳的她,以一口浑厚标准的普通话让观众印象深刻,然而她并不像其他知名新闻主播一样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她在大学期间学习的是国际金融专业。

  2000年在沈阳理工大学毕业后,王端端来到辽宁电视台主持《幸运50》等节目。后因参加中央电视台荣事达杯全国主持人大赛获得优秀奖第十九名而与央视结缘,24岁即幸运地成为央视的一名女主播。

  王端端如今以端庄优雅的气质和沉稳内敛的谈吐,成为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当仁不让的美丽女主播之一。更难能可贵的是,王端端还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的硕士学位,的确是美丽与智慧并重。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