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姐妹为抢角色散伙 富婆女主持为夺黄金档互掐--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娱乐圈姐妹为抢角色散伙 富婆女主持为夺黄金档互掐

2013年06月06日08:07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娱乐圈,公开炮轰,隔空对骂,早就不新鲜,比明争更有戏剧性的就是那些抢人气抢曝光的暗斗。有人称兄道弟,私下拍照站位都要计较;有人天天在微博晒合影,张口闭口“亲爱的”,转身就为争角色大打出手……

资深媒体人、经纪人、制片人和导演,各路人马纷纷为记者提供真实案例,请围观群众大胆联想,小心求证。

“嬛嬛的男人们”拒绝并排合照

电影《嬛嬛的男人们》正在热映,要知道这部戏对三位主角的意义都非同一般,M就指望着在这部戏里的表现翻身做实力派;T还在该片中献上了婚后首次激情戏;至于D,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否则在红遍大江南北的“皇太后”老婆面前怎么抬得起头。戏里三个男人兄弟情深、同甘共苦,戏外却是分毫必争,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他人抢走了风头。

一位媒体人向记者曝料,三位主角在新片宣传期间,如果没有导演在场,那三人绝对不能并排拍照——因为这样就势必会有一个中心人物。那要怎么照?一定得是立体三角。怎么个“立体三角”法?这位媒体人用了更具体的例子来解释:“就是D和M并列,T从后头搂住他俩。”

除了暗自较劲,主动出击也是少不了的。其中一位小生就找到影评人约写影评,提出的要求是只能称赞他,不能提片中其他两位主角,要提也只能写不好的地方。该片宣传过程中,三位小主自掏腰包请记者们唱K喝酒联络感情。京城某报社记者小新(化名)当晚一连收到三个短信邀约——分别来自三位小主。这下犯了难。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省得去一家“得罪”另两家。就当小新婉拒T的邀约后,对方就回复:就知道你一定会去M家。这样的回复让记者闻到了一股浓浓的火药味,也让记者忙不迭地表明立场:“我哪家都不去!”

两个钢琴家水火不容

这又是一场男人们的战争,一个是“当今世界最成功的钢琴家”,一个被誉为“中国的肖邦”,这两位的“王子之争”从来没有停止过。

最早发动进攻的是“钢琴家”,他曾要求DG唱片公司放弃“肖邦”,做出一山不容二虎之势。不久后,“肖邦”又被“钢琴家”的纽约经纪公司抛弃。有媒体人向记者爆料,“钢琴家”的父亲曾给国内各大乐团放话,如果安排跟“肖邦”出现在同一音乐季,“我儿子绝不参加演出。”“肖邦”一方自然也不会任其欺凌,旗下团队屡屡给媒体发来爆料通稿,揭发“钢琴家”票务明明是买一赠一却夸张为“一票难求”。有演出记者说到一个细节:如果两人同时出现在一张海报或者一个活动中,一个被称为“国际第一”,另外一个就得标上“世界第一”。

姐妹团为抢角色而散伙

内地的“假脸姐妹团”曾有多张姐妹聚会的照片,“亲爱的”是口头禅。只可惜,如今“假脸姐妹团”早已土崩瓦解。

两年前,导演L的新电影在京开机,团中姐妹M曾以主演身份出席开机仪式。电影正式开拍后,M却一直得在横店拍电视剧。有业内人士透露,是因为电视剧所开出的片酬远远高于该电影,于是M方面欲先赚一笔快钱,再进组拍电影,但这惹怒了导演,由M的好友H顶替其出演这一角色。

该片幕后人员向记者透露,H能演,完全是因为和导演的女友Q关系好。在得知自己的角色被抢走之后,M在一次聚会中气不过扇了H一个耳光。这两年,M在演艺圈中事业全面开花,还做起了制片人。H则还在二线徘徊,圈内人笑称“那一耳光甩走了M的所有坏运气”。

徒弟演出 师傅拆台

爱捯饬爱大牌的相声演员G,在经历打人风波后,元气大伤,不少爱徒出走。虽然口头表现豁达,扬言“一锅饭少了几粒米”,可私下却没少给徒弟们出难题。当他得知前徒弟J将在天津做演出时,就凭借关系找到剧场工作人员,奉上“锦囊妙计”,说演出的消防措施没过审,所以不能演出,这一出“师傅给徒弟拆台”的戏码让剧场人员哭笑不得。

为加戏两男星大打出手

近日,电视剧《阿胶传奇》正在热播,据知情人士爆料,剧组中的“老戏骨”C和“大反派”W在片场大打出手。

原因是,W改戏成瘾,居然在演戏之余默默写了另外一个大结局,并要求C和他配合再演一次,这下可惹毛了老戏骨,“老子凭什么再来一次?”据说,W有改戏强迫症,入行这么多年,经他主演并改编过的剧目多达几十部,就连前女友的戏,他也会仔仔细细做好案头工作。《阿胶传奇》的导演曾在接受采访时委婉地说,自己从来没见过这样认真的演员。

富婆女主持为夺黄金档互掐

国内两知名女主持一个“没正型”,一个“太正经”,因为争抢机会撕破了脸。

“没正型”和“太正经”的节目同为访谈类,早在山东卫视2011~2012跨年晚会上,“太正经”便开始和电视台高层接洽,有意将自己经营了8年的节目转投山东卫视,开出的条件是节目时段提前,节目时长延长10分钟等。没想到“没正型”抢先一步,不仅主动降低要求吸引电视台,更集中火力搞定卫视高层,抢先一步空降到了山东卫视,还抢走了每周一晚上10点的黄金时段。让形象一贯优雅大方的“太正经”忍不住吐槽“没正型”的节目是《超级无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