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视频汇》90后女主持 自曝刚开始天天哭--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天视频汇》90后女主持 自曝刚开始天天哭

2013年03月06日08:1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聂琪

  江苏城市频道2013年1月1日开播的大型互动全媒体资讯节目《天天视频汇》,由90后女主播聂琪担纲主持,到现在已经拥有了固定的粉丝群,就连聂琪过年回家了,有观众在微博上抱怨,“没有聂琪的《天天视频汇》,不是完整的《天天视频汇》!”昨日,面对记者,这个湖南妹子袒露出率真的一面,“我刚开始主持的时候,争议特别大,天天哭,就想回家。”

  每天18点,《天天视频汇》汇集最新鲜最生动的视频,以轻松的方式播报本埠事件、热点新闻与网络话题,观众可通过拍DV、发微信微博、推荐视频等方式广泛参与节目。这档用全媒体方式传播的节目拥有老少咸宜的优势。“用微博微信的年轻人可以跟我们互动,而不用微博的老年人也能一看就明白,体验到全新的乐趣。”

  而节目主持人聂琪,是从江苏卫视《脱颖而出》甄选出的个性选手,她凭借俏皮可爱的表现,成为整个节目的亮点。聂琪笑言,自己在湖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学习时就是往综艺方向发展的,没想到成了新闻主播,其风格引发观众不小的“争议”。“一度真的想放弃了”,后来聂琪成为《天天视频汇》的主持人,活泼的风格也一度引发争议,不过,大家慢慢也就喜欢上了这个90后女孩,春节期间没出现在荧屏上还有人惦记。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