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炮轰内地剧组混乱 有的还叫来自己女友拍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秋生炮轰内地剧组混乱 有的还叫来自己女友拍戏

2013年03月05日08: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叶问:终极一战》剧照。

  有话直说的黄秋生,最近忙着宣传新片《叶问:终极一战》时,提及这些年在大陆工作的感受,又开口炮轰剧组各种不专业的乱象:“把香港以前最坏的都学会了,好的没学。”

  黄秋生表示大陆剧组的各种安排经常没有组织,乱七八糟,也不使用专业设备,导致整个拍摄现场混乱,严重影响演员情绪,效率低下。他举出不少例子:“有工作人员开工只顾着看拍戏,群众演员(临时演员)就没人管,只想着拍明星(指临演),你以为这里是主题公园,我就被你拍足8个钟头,收工!”

  黄秋生也曾看过同戏演员因病入院治疗,被剧组指是“诈病”,要求他立刻到拍戏现场开工,黄秋生忍不住炮轰:“有没有尊重过人?有的还叫来自己女友拍戏,还敢说‘昨晚玩晚了,起不来’,如果这样的生态都没问题,我演艺学院出身,30年经验,就是不会混圈子!我替他们寒碜!我有什么所谓?”黄秋生也坦承也有相当不错的剧组,他拍《太阳照常升起》时,剧组的工作环境让人感觉很舒服。 余 乐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