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赴港邀大腕 谭咏麟李克勤有望加盟--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是歌手》赴港邀大腕 谭咏麟李克勤有望加盟

2013年03月04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3月3日,湖南卫视明星音乐秀《我是歌手》节目组透露,总导演洪涛已经秘密奔赴香港,与大牌明星接洽,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等有望组团参赛。

  在第七期《我是歌手》中,辛晓琪加盟首唱,赢得好评如潮,无形中形成了黄绮珊、林志炫、辛晓琪三足鼎立的局面,随着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为了给节目后半程酝酿更大的高潮,同时也为了不让观众对节目失去新鲜感,节目组意识到,后面进补的神秘歌手,必须是能秒杀黄绮珊、震住林志炫、击退辛晓琪的超级唱将,于是总导演洪涛奔赴香港,秘密邀请大牌明星参赛。

  据节目组宣传人员透露,香港歌手黄贯中第一轮被淘汰后,《我是歌手》舞台上就再也没有出现过香港歌手的身影。

  据悉,洪涛此次赴港接洽的明星有谭咏麟、李克勤、古巨基等,如果顺利的话,这几位香港实力歌手将有可能组团参赛。(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