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收视又夺冠 复活赛呼之欲出备受期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是歌手》收视又夺冠 复活赛呼之欲出备受期待

2013年03月05日08:2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开播至今已经赛程过半,成为观众关注焦点的同时,收视率和份额一路飙升,屡屡创下收视奇迹。在第七期《我是歌手》播出之后,记者从央视索福瑞全国网和城市网获悉,《我是歌手》再次双网蝉联全国第一,全国网收视率1.1,收视份额6.28,而城市网收视份额更是大涨,收视份额首次破10,以收视率2.57、收视份额10.13%的傲人成绩稳居同时段全国第一。

  上周《我是歌手》因为疗伤天后辛晓琪的加盟,让竞演更具悬念,被媒体预测的辛晓琪和林志炫对黄绮珊的“夹杀”成为当天最大看点。而这三位实力唱将也不负众望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沙宝亮在屡次垫底后爆发小宇宙带来草原生命之歌《鸿雁》,让观众耳目一新。据《我是歌手》导演组透露,此前离开的黄贯中、杨宗纬、陈明让很多歌迷惋惜和不满,但因《我是歌手》赛制的更改,他们都有望再度回归。

  张 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光霞、宋心蕊)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