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相亲节目"终极美女"受追捧 引其他女嘉宾妒忌--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韩国相亲节目"终极美女"受追捧 引其他女嘉宾妒忌

2013年06月03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终极美女”

  “终极美女”

“一群男人跟随”

  “一群男人跟随”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30日报道,韩国SBS电视台29日播出的相亲节目《另一半》中,1号女嘉宾自称以前曾是音乐剧演员和广告模特。这位女嘉宾五官端正、美貌出众,获得了诸多男嘉宾的追捧。男嘉宾们纷纷表示“看上去很文雅,但性格却很爽朗”、“看上去很难接触,但却正好相反”,对她一开始就给予了极大关注。

  在随后举行的“便当约会”环节中,1、3、4、6号男嘉宾都选择了1号女嘉宾。最终1号女嘉宾号与4位男嘉宾一起吃便当,在之后的环节中男嘉宾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讨好1号女嘉宾。

  这让其他女嘉宾嫉妒不已,纷纷表示“有一群男人跟随”、“女人应该漂亮”等。但当1号女嘉宾是前女子组合“香蕉女郎”成员金爽美的之事曝 光后,有人提出质疑,这可能只是又一次的炒作行为。金爽美于2008年通过“香蕉女郎”组合出道后,曾推出了《疯了疯了疯了》等歌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