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微博否认调侃"校长" 斥媒体人信口开河造谣--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谭咏麟微博否认调侃"校长" 斥媒体人信口开河造谣

2013年06月03日08:10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6月1日晚,谭咏麟“再度感动”长沙演唱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就在晚会刚刚结束的23:39,微博实名认证的 @记者刘向南发微博称:“今晚谭咏麟在长沙举行演唱会,谭校长的第一句话是:以后不要叫我校长!!”由于海南“校长带女学生开房”事件近期持续发酵,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解读为:谭咏麟鉴于校长一词已带贬义,自称了多年“校长”的他急于撇清关系。因此,微博被转发上万次,评论已达到1700多条。

  昨日14:10,谭咏麟首次在微博上回应此事,“虽然近日有禽兽校长出现,但大部分从事教育事业的校长都是尽心尽力的,不应该抹杀他们的功劳!”并质疑该记者有没有到现场看演唱会。据悉,谭咏麟从5月27日起以导师的身份在湖北卫视录制《我的中国星》节目,期间的很多评委都是应谭咏麟之邀而来,包括第一次在内地担任评委的伍佰、时隔七八年才又在内地担任评委的曾宝仪。5月31日和6月1日两天,伍佰代替谭咏麟坐镇中间评委的位置,谭咏麟则在长沙开演唱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