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当"快男"评委不惧质疑 希望不要拿黄晓明对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陈坤当"快男"评委不惧质疑 希望不要拿黄晓明对比

2013年06月06日07:3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湖南卫视宣布继谢霆锋后,陈坤成为2013“快男”的第二位评委,并在长沙录制杭州唱区的明星评审决选。此外,网上消息称李宇春和陶晶莹会是另外两名评委人选,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湖南卫视的确认。

  陈坤:和晓明比没意义

  谈到这次为什么会当选快男评审,陈坤表示和他近几年一直在组织的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有关:“湖南卫视也在这个项目中大力支持了‘行走的力量’,而且都是感染年轻人的活动,我们是一举两得的。”有媒体质疑陈坤此前并未参与过选秀的评审活动时,陈坤话锋一转,“我之前考学校,有各种才艺展示,其实也可以算是一种选秀”。而被问到自己在“快男”上将以一种什么风格点评时,他表示:“我希望不要吵架,也不要为了节目去掩饰自己的真情实感。”

  巧合的是,陈坤大学同班同学黄晓明也在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任导师,谈到这位昔日同窗,陈坤希望大家不要拿两人来比较:“我和晓明的比拼是没有意义的,节目重要的是选手,我们都是捧哏。”

  快男29日接档“最强音”

  对于谢霆锋、陈坤这些偶像型评审,湖南卫视常务副总监李浩总结道:“这就是他们的特色,我们就是要偶像选偶像,这是我们和别的节目最大的差别。”

  谈到具体的赛制,李浩说:“我们除了六大唱区,还首次开设了香港直通区和7大网络直通区,以及31家媒体绿色报名通道,截至目前共有30多万人报名。但我们只会在其中选60强,并开发‘男声学院’、三网合一的‘24小时直播秀’等配套节目。”据他透露,本年快男首场节目将在6月29日接档《中国最强音》播出。

  不过对于网络爆料称李宇春和陶晶莹会是另外两名评委人选的说法,湖南卫视和天娱并未给出明确答复,只表示尚在洽谈。

  ■ 点评风格大揭秘

  昨日新京报记者参加了陈坤“杭州唱区的明星评审决选”的首期录制。在现场,陈坤再度上演“眉毛功”,点评时,对于专业的音乐部分,一般不做评论,拒绝选手说得最多的就是“你不真诚”“你唱得不纯粹”。面对已经被淘汰还在场上和他纠缠的选手,他则马上灭灯,“一个快乐的男生,应该要学会接受失败”。(特派记者吴立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