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再告别名演员 "出水芙蓉"女星去世享年92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好莱坞再告别名演员 "出水芙蓉"女星去世享年92岁

2013年06月08日07:3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获悉,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凭《出水芙蓉》一举成名的好莱坞女星埃斯特·威廉斯在家去世,享年92岁。

  体坛:15岁获游泳冠军

  埃斯特·威廉斯1921年8月8日出生于美国加州,她从小酷爱游泳,15岁那年已成为游泳冠军了,并获得过美国泳坛多项个人纪录。埃斯特还曾有机会参加1940年的奥运会,但该次奥运会却因为二战而中途夭折。而后,容貌姣美的她转行做了模特。18岁那年,埃斯特被米高梅星探相中开始涉足电影圈。

  影坛:《出水芙蓉》一举成名

  1942年,埃斯特开始亮相大银幕,出演了《一夫二妻》,当时她年仅20岁。之后她又陆续出演了《出水红莲》、《带我去看棒球》、《娱乐春秋》等电影。但真正让人们熟识她,还是她与雷德·斯克尔顿联袂主演的《出水芙蓉》,这部电影几乎是为她量身定制的,在片中她的游泳天赋和演技都得到了充分发挥,片尾部分她的水中芭蕾惊艳世人,在当年接连登上十余款杂志封面。 (记者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