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街舞争霸赛将登荧屏 潘玮柏助阵柳岩点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CCTV街舞争霸赛将登荧屏 潘玮柏助阵柳岩点评

2013年06月07日08:2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6月8日晚,中国顶级赛事“酷舞先锋CCTV街舞争霸赛”将在CCTV5正式登陆电视荧屏。届时,成功通过海选的6支队伍将首次进行现场对决,抢夺最终晋级决赛的2个名额。而最终赢得比赛的队伍将作为哈尔滨啤酒酷舞先锋队前往街舞发源地美国,参加街舞训练营。冠军队伍还将有机会担任潘玮柏个人演唱会表演嘉宾。作为今夏最热的首档街舞类赛事,主办方不惜重金邀请到了时下最流行的潮流艺人和全球顶级街舞达人担任点评嘉宾和专业评委,增添了节目的观赏性和娱乐性。首轮比赛邀请到了亚洲小天王潘玮柏、美女主播柳岩、英国达人秀亚军Twist&Pulse(UK)助阵,专业评委团则由黄景行、王子奇、COM-FORT、CrazyKyo、Khan组成。

进入首轮淘汰赛的六支队伍分别为韩国-CUBESOUND、沈阳-辽宁大队儿、郑州-GPS、成都-星舞忠、广州-廿四味、杭州-X-Crew,个个队伍都是身经百战,从上百支海选队伍中脱颖而出的强者,所以即使是首轮比赛,也异常激烈,引起了观众的一片片掌声和尖叫。

(楠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