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关闭国家广播公司 2500名被解雇雇员将获补偿--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希腊关闭国家广播公司 2500名被解雇雇员将获补偿

记者 程慧 实习生 陈奕熹 编译报道

2013年06月13日08:27    来源: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对于习惯收看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节目的希腊民众来说,本周二是一个不幸的日子。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月12日报道,希腊政府6月11日宣布关闭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以此作为应对债务危机而展开的紧缩和改革措施的最新行动。据悉,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成立于1938年,目前有3个全国性电视频道和一个国际卫星电视频道,还有28家电台。

  按照希腊政府发言人凯蒂科格鲁的说法,管理不善和腐败是政府决定关闭这家公司的主要原因。他说,希腊国家广播电视公司每年要花掉纳税人3亿欧元资金,比类似的私营广播电视公司高出7倍。”而现在,这一切都将结束”。2500名被解雇的雇员都将获得一定补偿,而且当希腊国家广播公司重组之后,他们可以再申请工作。但凯蒂科格鲁未透露新公司何时开始运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