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虚假违法医疗广告治理不容手软 或可借鉴国外模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加强虚假违法医疗广告治理不容手软 或可借鉴国外模式

2013年06月21日06: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段时间以来,违法虚假医药广告屡禁不止,误导公众,影响人们身体健康,对社会造成严重危害,继工商总局、中宣部等8部门发布通知,自4月25日至7月25日开展打击违法虚假医药广告专项行动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又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报刊刊载医药广告管理,并明确提出4点要求。(人民网传媒频道综合)

重拳打击

工商总局、中宣部等8部门重拳打击违法虚假医药广告

国家工商总局、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工信部、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食药总局、中医药局等8部门4月22日联合召开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电视电话会议,决定从4月下旬至7月下旬,联合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违法虚假医药广告专项行动。

总局加强报刊医药广告管理 认真执行“一票否决制”

针对目前报刊广告市场中仍存在广告经营行为不规范、广告发布内容虚假违法等问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日前下发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报刊刊载医药广告管理。其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广告审查员的作用,认真执行广告审查员“一票否决制”,未经广告审查员审核的广告不得发布。

相关:整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 锁定六大目标

八部门联合整治虚假医药广告 知名专家纷纷"躺枪"

八部门整治虚假医药广告 网站严重违法将被吊销许可证

网站发违法医药广告将关闭 整治重点门户搜索引擎

一个打假微博的升级日志 愿医药广告“天下无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