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虚假违法医疗广告治理不容手软 或可借鉴国外模式【4】--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加强虚假违法医疗广告治理不容手软 或可借鉴国外模式【4】

2013年06月21日06:5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媒体评论

人民日报:谁在为虚假广告“背书”?

根治虚假违法医药广告的泛滥,需要重申媒体责任,不给弄虚作假者以媒介出口。大众传媒应更加审慎地对待医药类广告,绝不能“给钱就登”。

人民日报海外版:虚假广告当治罪

长期以来,泛滥的虚假广告让老百姓真假难辨,深受其害,甚至严重危及群众的生命健康。特别是打开电视,到处充斥着令人恶心、充满欺诈、吹得天花乱坠的医疗广告。

法制日报:虚假医疗广告岂能一罚了之

违法成本低,多是因为执法部门对虚假医药广告的处理,大都是一罚了之,有的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予处罚。

中国青年报:泛滥的医疗广告种下医患交恶祸根

医疗广告已经成为大众文化的一部分,而其中虚假的医疗广告又占了多数——从报纸到杂志,从广播到电视,再到网络和公交车身,医疗广告无孔不入地占据着人们的眼球。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