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新恋爱时代》姚笛说人气飙升是沾光--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庆功《新恋爱时代》姚笛说人气飙升是沾光

梁晓雯

2013年06月21日08:1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乐视网携手江苏卫视举办《新恋爱时代》5天流量破亿暨收视夺冠庆功会。主演任重、姚笛、凯丽亮相解读角色幕后趣事。

  《新恋爱时代》讲述了80后的奋斗和爱情,自开播后一路飘红,该剧在乐视网上线五日播放量破亿,超过之前的热播大戏《陆贞传奇》成为上半年网络搜索量第一,截至到庆功会当日上线9天播放量已破两亿。而江苏卫视的收视率也稳居第一名。

  任重剧中踏实靠谱的形象被定义为“新时代好男人”,不过他印象最深的是被姚笛甩巴掌的戏,“姚笛那么弱小的身体,一巴掌打到我眼前都是金线,嗖嗖的”。对于网上一些穿帮和质疑声,任重称“王海林老师的剧本很好,是我们进行了二度创作,加入了随兴的东西,大家要攻击就冲着我们来”。

  戏里的小可比较外向,姚笛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可能比较宅比较安静。她也回应称父母不干涉自己的感情,“他们对我处理感情问题有信心”,自己讨厌限制期限,喜欢随缘,跟着自己的心和感觉走。她笑称最近人气飙升是沾了任重老师的光,因为他演得太好了,“普通人没有不喜欢他的”。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