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女嘉宾灭灯宁财神"伤自尊" 孟非调侃长相硬伤--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24位女嘉宾灭灯宁财神"伤自尊" 孟非调侃长相硬伤

2013年07月17日07: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宁财神:敢灭我的灯,小心我把你写进剧本里。(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编剧、嘉宾主持、宣传统筹、演员……越来越多面手的宁财神上周首度登陆《非诚勿扰》,接过曾子航的嘉宾主持棒,不过一上场就遭到24位女嘉宾集体灭灯。对此,宁财神自嘲解围:“太伤自尊了。”孟非则幽默回应:“你的长相是硬伤。”

  由宁财神编剧的搞笑剧《龙门镖局》将于30日登陆卫视,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宁财神可是算得精,还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比较重要:“灭就灭吧,来!咱们多聊点‘龙门’吧。”

  遭集体灭灯

  孟非调侃:长相是硬伤

  “大家好,我叫陈万宁,今年37岁。上海人,在北京工作,很高兴认识大家。”上周《非诚勿扰》宁财神以“男嘉宾”身份出场,结果话音刚落,就被24位女嘉宾集体灭灯,连他也说:“这也太伤自尊了!难道我今天这身衣服不得体?”一旁的孟非幽默回应:“跟衣服无关,你的长相是硬伤。”

  昨天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宁财神却不愿多谈节目:“一是节目那边让我不要说太多,另外反正也灭灯了,以后多录几期再说吧。”

  此次亮相节目,宁财神不仅一改平时休闲打扮,正装出席,还特别选了衣服,做了造型。对此,他坦言“毕竟这是上节目嘛,还是要穿得正式点,给观众好印象嘛。”

  新剧继续恶搞

  还邀来黄晓明范冰冰

  由宁财神编剧的《龙门镖局》,将在30日卫视播出。尽管依旧走恶搞路线,但宁财神说“相比‘武林’,台词收敛了很多,那种比较突兀流行的词少了。”

  此次客串大牌云集,包括黄晓明、范冰冰、陆毅、佟大为等,不过最受关注的还是姚晨、沙溢等“武林”的原班人马客串演出,宁财神说:“从来没想过用原来的人拍,也不可能,他们的档期太难定了,太麻烦,能回来客串就好了。姚晨和沙溢特别好,一说就来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财神”很忙

  当宣传又当演员

  今年宁财神又多了两个身份:演员和宣传统筹。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宣传统筹的名字竟然挂着宁财神,对于这个身份,宁财神说:“其实就是帮朋友忙,能帮他们出席一些活动就去,然后做一些推广工作。有点像挂名,没什么特别的。”

  不过在《龙门镖局》里,宁财神则是不折不扣打了一会“酱油”,演了一个客串角色——“长安俞白眉”。宁财神说:“没有设定让自己来演,纯粹打酱油的角色,当初觉得这个角色挺搞笑的,我就说自己来吧。反正就是一出来就被狂打,各种倒霉的角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