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女嘉宾利菁捏脸"攻击" 忍痛大喊:你很用力--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S遭女嘉宾利菁捏脸"攻击" 忍痛大喊:你很用力

2013年07月24日1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艺人利菁日前和婆婆上《康熙来了》,和小S频频过招。一开场,利菁就说:“我婆婆不太认识你们,因为她只看媳妇的节目。”小S立马回击:“你假装勾婆婆的手,其实是捏她的腰吧!”利菁突然上前捏住小S双颊,杀得小S措手不及,痛得大喊:“你很用力耶。”

  利菁8年前上过《康熙》,小S讽她:“你之后就开新节目,想要把《康熙》打败。”她也承认点头说:“因为节目开在同时段,虽然我很喜欢你们,但也希望快弄死你们。”小S大笑说:“还好你的节目先死,我们还活着耶。”

  利菁说,她生病时,大S传短信关心,还想送花,小S说透过服装师表达关心,她却坚决地说“没有”,小S开玩笑:“我没有要送水果,但有说要送‘香’。”利菁马上装哭,婆婆赶快安慰:“没关系,她烧香是要保佑妳。”

  两人还人身攻击,小S问:“再主持节目,会不会担心看你外型?”她回说自己靠按摩,小S又暗讽她:“所以你的脸是靠按出来的?”她毫不犹豫地回敬:“如果把2004年的带子调出来,我们都会受伤喔!”不惜指两人都整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