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四评审座位顺序调整 谢霆锋陈坤或直接交流--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四评审座位顺序调整 谢霆锋陈坤或直接交流

2013年07月24日09:30    来源:国际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2013快乐男声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不管是风格迥异的20强选手,还是首度合作的“乘风迎春”评审团,他们的表现都已成为各大平台的热议话题。近日,据导演组相关人员透露,在本周即将启动快乐男声总决赛之10强诞生战节目中,谢霆锋、陶晶莹、陈坤、李宇春四大评委的座位顺序将会进行调整,但是具体的方案并还没有得到最终落实。而该消息一经传出,引来外界不少猜测,之前好好的座位排序为何会突然要调整,是评委之间真的有不和,还是节目组只是为了保证更好的节目效果?

  猜想一:谢霆锋陈坤互换 谢霆锋远离陶晶莹

  细心的观众在20强诞生战的四场直播中可以发现,陶晶莹与谢霆锋的交流甚少,四场直播下来,两人几乎没有太多交流。其实陶晶莹身为一名综艺主持人,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据知情人士透露,陶晶莹与陈冠希以及王菲等人都是私交甚好的朋友,这一层微妙关系的出现,当然谢霆锋就不会与陶晶莹有过多的交流了。在快男20强诞生战第一场直播中,听完选手演唱王菲的《百年孤寂》,春春现场调侃起谢霆锋,幽默地对选手说道“你敢在这里唱百年孤寂,还是很有勇气,霆锋,你觉得呢?”这一番话惹得谢霆锋哭笑不得。由此可见,李宇春与谢霆锋关系是不错。所以在总决赛中,将李宇春与陶晶莹的座位进行对调,方便谢霆锋与李宇春交流,而霆锋也不至于与陶晶莹尴尬的挨坐在一起了。

  猜想二:陶晶莹陈坤互换座位 陈坤谢霆锋邻座

  现场直播的魅力就是呈现最真实的画面,在直播过程中,评委的一举一动、唇枪舌战都被真实地记录下来。在20强诞生战直播途中,陈坤拿耳机砸谢霆锋的镜头引发网友热议。当晚,陈坤抱怨谢霆锋戴着墨镜不理自己,为了引起他的注意,直接手抄耳机扔他,还呛声道:“戴什么墨镜,摘了!”被逼急的霆锋也不甘示弱,在给选手讲解何谓“融入”时,他十分重口味地拿坤哥打了个比方:“如果陈坤在这里演戏,这里是马桶,他就会是大便。”两人的相互争执,让坐在中间的陶晶莹都吓到了,只好临时客串仲裁,及时按铃喊停。这一幕发生后,外界数度传言陈坤与谢霆锋已结下梁子。与此同时,另一位评审陶晶莹在当晚发微博晒三人合影,陈坤也转发该微博以澄清两人并没有闹不和。在总决赛舞台上,不排除陈坤与陶晶莹调换位置,可以让陈坤与谢霆锋向观众澄清两人友好的关系。

  四大评委位置调换的意义在于,让彼此间更好的交流,对选手的表现更严格公正地评判。首度合作的四位评委经过四期的直播,相互之间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与磨合。为了呈现更完美的总决赛效果,“乘风迎春”组合陈坤、谢霆锋、陶晶莹、李宇春依次就座的安排应该是最为合适的。不过,对于评委之间调换位置的消息,笔者致电导演组相关人士,对方不置可否,只表示本周五晚的十强诞生战将在舞美、赛制上都有大的调整,目前都在最后的调试中,一切均以播出为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