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承认有意回避Angelababy 喜欢男主外女主内--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承认有意回避Angelababy 喜欢男主外女主内

2013年07月23日08:2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警察大叔没有演过瘾的黄晓明希望还有机会能与高群书合作。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将于8月9日上映的影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昨日在京举行终极版预告片发布会,导演高群书携主演黄晓明出席。虽然承认此举是刻意回避Angelababy,但却丝毫不影响黄晓明称赞Angelababy在片中的表现。此外,对于引发热议的担任《中国梦之声》导师时的烟熏妆造型,黄晓明表示,导师中只有自己响应“改变自己”的口号,“我看了也觉得蛮好笑的,不过无所谓逗大家一乐,我这次为《中国梦之声》牺牲大了。”

  “这部影片就是讲述一枝玫瑰在枪炮中的成长,枪炮很多,玫瑰只有一枝。”高群书表示希望观众不要被电视剧版“带着跑”,“海岩是中国作家里写警匪爱情戏的大家,他的小说被改成了很多部电视剧,但这也给电影版带来不好的一面,因为观众很容易被赵宝刚导演牵着走。”被问及该片想要票房还是获奖,高群书表示:“怪胎容易获奖,比如《神探亨特张》,但这部电影除了演员之外不用获奖,大家能去电影院看看就行。”

  ■ 有关Angelababy

  为何不同台?

  我非常不愿意拿自己的感情说事,也不希望任何关于感情的问题影响到我的作品,这些抢眼球的东西还是藏在心里比较好,我希望靠作品说话。

  是你向导演推荐的她?

  是,因为我觉得她是个非常优秀、非常认真,而且有潜质的女孩子,大家会看到一颗星星正在冉冉升起。

  她的演技如何?

  她当时确实不太会演戏,我也给了她一些建议,她都能接受,并且最后做得非常好。

  很多人说她工作太拼命?

  我觉得女孩子演戏真的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实话实说,如果将来的另一半,我希望她安心一点,我还是喜欢男主外女主内的搭配方式,在这方面我比较大男子主义。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家人过得很好,不需要他们很辛苦。

  你能否接受未婚先孕?

  (反问记者)你可以接受吗?(记者表示没问题),我也没问题。(首席记者孙琳琳)

  【晓明很忙】

  《玛德2号》智斗熊孩子

  小时候我很乖

  在结束了《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宣传后,黄晓明昨日又赶往电影《玛德2号》海报揭幕仪式与徐若瑄会合。由台湾导演朱家麟执导的该片,以单亲家庭为主轴,讲述阿端扮演的小男孩不仅调皮捣蛋而且想象力惊人,堪称难缠的“熊孩子”。

  “玛德”是英文Mother的音译,在片中既演妈妈又演“机器人”的徐若瑄说她小时候比较活泼,敢爬树也敢用红布斗牛,算是熊孩子。而黄晓明则谦虚地表示自己是闷骚型,小时候非常安静长大后才敢调皮,“我和片中小主人公的童年还是有点像,都是从小就长得很帅,看上去特别乖但心里很有主意的小孩,当时我们院子里的叔叔阿姨都争着要把女儿嫁给我。”据悉,该片将于8月9日上映。(记者杨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