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发跳跃照否认美国养胎:身材饭前饭后两个样--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谢娜发跳跃照否认美国养胎:身材饭前饭后两个样

2013年07月22日07:2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网爆怀孕照疑赴美安胎

  近日,张杰赴美前往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老婆谢娜也放下工作与其一同赴美。但随后有人向媒体爆料,称为期三个月的学习只是幌子,谢娜此行真正目的是“养胎”。前日,一名叫郭城硕的网友在微博爆出谢娜在美国与人的合影,照片中她全素颜,无论坐着或站着小腹都明显突出,更令人猜测传闻的真实性。

  不过,昨日,谢娜在微博发了一张跳跃的照片疑似否认怀孕:“朋友发微信说:快点,发一张跳起来显身材的照片看看。我问:要饭前饭后?饭前饭后可是两个样啊再说我对显身材这件事一直很低调的朋友说:少废话,快点!我说:你还急了,我偏不发给你,我发微博。” (钱佳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