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认比林志玲柔美 "女汉子"都是被男人逼的--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自认比林志玲柔美 "女汉子"都是被男人逼的

2013年07月22日0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由金依萌导演的喜剧电影《一夜惊喜》今天在京举行同名主题曲MV发布会,主演范冰冰、李治廷到场助阵。这首歌曲是范冰冰首次尝试填词之作,她也表态:“这是第一次,也会是最后一次!”

  解读“女汉子”:女生都是被逼的

  出道至今,范冰冰因豪爽霸气被称为“范爷”。被“情感专家”宁财神问到是否是“女汉子”时,范冰冰先反问“我算是吗?”,随后自称是柔美型,“我比林志玲柔美很多呢”,更用娃娃音说:“我怎么可能是女汉子呢?”

  玩笑归玩笑,范冰冰接着也坦言,身边很多姑娘都是“女汉子”,“我觉得都是被逼的,因为现在男人太不靠谱了,不能给女孩足够的安全感,所以女生就变成了女汉子。”

  接受姐弟恋:弟弟会带来新的颜色

  在电影《一夜惊喜》里,范冰冰和李治廷上演了一段“姐弟恋”,她表示拍摄之前不能理解这种情感,“我当时觉得年轻男孩为何会喜欢大一些的女孩呢,后来导演让我好好感受,我就明白了。”

  问到感情上现在能否接受小男生,范冰冰眨了眨眼,笑言:“现在不是很流行吗?我是个很随心所欲的人,只要互相疼爱就好。”另外,范冰冰认为姐弟恋的好处是,“弟弟会带来新的颜色。”

  扬言票房破5亿牵手李治廷散步

  《一夜惊喜》讲述了范冰冰饰演的白领女性,在一夜大醉情之后,意外怀孕找孩子爸爸的过程。因为里面不少“重口味”话题,还未上映票房就已被看好。

  范冰冰今天也在活动上扬言,如果票房破5亿,她就和李治廷在北京三里屯牵手散步一圈,被打趣不过瘾后,范爷立即加码:“我反正是演艺圈重量级女星,还艳压了很多人,就让李治廷抱着我吧。”

  发布会上,范冰冰还豪气送李治廷一台架子鼓,并透露价位在5位数和6位数之间,她除了当场清唱主题曲,还表演打鼓,获封为全能女明星。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