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歌舞团否认梦鸽被停职:法制社会搞株连九族?--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总政歌舞团否认梦鸽被停职:法制社会搞株连九族?

2013年07月23日08: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梦鸽

据媒体爆料称,由于受李某某强奸案的影响,梦鸽的工作暂时被叫停。对此,人民网娱乐频道记者多方向总政歌舞团求证,对方均表示“梦鸽工作暂时被叫停”的说法子虚乌有。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宣传干事,向记者明确表达了他的看法:“总政歌舞团从未口头或者书面的形式,通知梦鸽老师停职,也没有必要这样做。总政歌舞团作为梦鸽老师的工作单位,看中的是梦鸽老师在部队的表现和贡献。家事怎么可能会与工作混为一谈?法制社会了,还要搞株连九族那一套?”

记者还多方联系了总政歌舞团几位歌唱家,他们均表示从未听说梦鸽被停职一说,“她家里有事,请假了不能来演出,这是人之常情。”

据媒体报道,今天上午,李某某案在北京海淀法院举行庭前会议。久未露面的梦鸽出现在海淀法院门口,也许是职业习惯,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她一身黑套装搭配艳丽的丝巾彰显气质,脚上一双红色高跟鞋也是极其显眼。好气色的梦鸽并未如大家所料一般憔悴狼狈。(蒋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