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黑"烟熏妆造型 微博自曝甄嬛白娘子版本--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自黑"烟熏妆造型 微博自曝甄嬛白娘子版本

2013年07月23日08:00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上传PS照,恶搞甄嬛、白娘子及多个动漫人物等造型。

  黄晓明身着黑色朋克上衣配上妖娆烟熏妆亮相,令观众眼前一亮。

  在《中国梦之声》12进10淘汰赛上,一向以酷帅造型示人的黄晓明为配合“改变自己”的主题,意外地以“烟熏妆”登场,令所有在现场和观看电视直播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在赛后接受访问时,黄晓明称“烟熏妆”是向偶像约翰尼·德普致敬,而余兴未了的他还在微博主动上传甄嬛、白娘子等多种PS造型,自言:“好吧,我承认我是自己的高级黑。”娱乐精神十足。

  谈烟熏妆:被别人笑,也笑笑别人

  在前晚《中国梦之声》开场,黄晓明戴着黑超与其他三位导师登台,一如既往地耍帅玩酷,然而当主持人问到今天是否有所改变时,黄晓明连问几遍“想不想看”,随后他摘下黑超,“烟熏妆”让现场跌落一地眼镜,令主持人程雷都连连大呼:“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在赛后的采访中,黄晓明表示,画“烟熏妆”是因为想有一个改变,刚好也结合这期的主题“改变自己”,而“烟熏妆”也是他个人特别喜欢的造型之一,灵感源于他的偶像约翰尼·德普在《加勒比海盗》的造型。

  经历过“闹太套”等种种争议的黄晓明,现在似乎更豁达、更懂得自嘲,他不怕此次的造型被别人笑话:“之前有想过会被嘲笑,想突破就会有争议,这样做就是和选手们一起战斗,和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娱乐圈不就是这样,被别人笑笑,也笑笑别人。”

  谈老同学:陈坤很投入,有自己的风格

  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中多以萌态示人,连经常“调戏”他的韩红都亲切地叫他“二哥”,而这次参加选秀节目对人气也有相当提升,让很多“路人转粉”。被问到是否为了节目效果才故意卖萌,黄晓明直接否认,称在生活当中也是这样,熟悉的人都知道,只不过不擅长在众人面前表达。

  另一档同样备受关注的偶像选秀《快乐男声》中,黄晓明的老同学陈坤也担任评委。被问及怎么看待陈坤的表现时,黄晓明就说只看过一点点视频,感觉陈坤很投入,有自己的风格。

  而因为陈坤曾在直播现场用耳机扔谢霆锋,被追问他私下是否也是这样,黄晓明就赶忙说:“这个得问他,我看得不多,我们都好多年没有见面了。”此语一出,也让黄晓明、陈坤、赵薇这三位老同学之间多年来分分合合的传言再度蒙上一层迷雾。

  链接

  《梦之声》十强赛争议多

  央吉玛James都是涉险过关

  央吉玛、James、艾菲、许明明、阿来、侯磊、罗熙杰、李祥祥、妥云福、邓小坤最终成功突围进入《梦之声》全国十强,这个结果引发了不少争议,连导师韩红都在微博爆粗:“我们导师被骂,真冤!我们连话都说不上啊!全是场外的支持率来决定结果!究竟谁XX是场外呢?!我XX也生气呢!该走的没走!该留的没留!爆炸了我要!”

  从现场表现看,有“女神”之称的央吉玛和帅哥James都表现欠佳,央吉玛演唱《催眠》时有走调,还发生了摄像大哥不慎滑倒的插曲;而James不仅破音忘词,很多演唱都显得过于含混。节目组透露,两人都是带病坚持,央吉玛嗓子发炎水肿,James则是高烧不止打封闭上场。

  而在赛后十强见面会上,面对争议,两人都表示发挥得不好,各自都有自己的问题。而争议最大的James虽然人气颇高,但对于微博上的各种质疑,普通话不好的他就只表示:“我也知道自己表现得不好,不需要别人告诉我。直播结束之后去医院了,没来得及看微博。别人有别人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不会想太多。”

  “回锅肉”刘思涵“炒糊了”?

  十强争霸赛中,最让人意外的就是“刘老师”刘思涵的意外出局,连主持人林海都摆出黑脸“怒摔”耳机。一路被看好却意外出局,乐观的刘思涵依然笑对结局,对于罗熙杰的示好,刘思涵反问“你们不觉得肥腻做作吗?”并笑称希望罗熙杰能够在《梦之声》舞台上走得更远,才不负自己为这段“绯闻恋情”的“牺牲”。

  曾参加“花儿朵朵”获得全国第四,此次在《梦之声》人气翻身,却止步全国12强,对于备受争议的“回锅肉”话题,刘思涵认为,跌倒了为什么不能爬起来,每个节目都有游戏规则,没有应该不应该,只有适合不适合。他表示,希望自己不是“越炒越糊的回锅肉”,而是越炒越香、肥而不腻的刘思涵。 (记者 丁慧峰)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