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称与老同学陈坤不熟:我和他很多年没见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自称与老同学陈坤不熟:我和他很多年没见了

2013年07月23日07:09    来源:星娱乐    手机看新闻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10强争霸赛”播出。一向以酷帅造型示人的黄晓明为配合本期节目“改变自己”的主题,意外地化上了”烟熏妆”。在昨天赛后凌晨接受访问时,记者问到他同学陈坤在《快乐男声》中的表现,黄晓明给出的回答和他的烟熏妆一样令人意外:和陈坤不熟,已经很多年没见了。

日前疯传为老同学赵薇引发不和的黄晓明与同班同学陈坤一直在暗斗话题的风口浪尖上,近日同样在热播的音乐真人秀节目中担纲导师或评审的角色,两人更是逃不过屡屡被比较。黄晓明坦诚表示在网上看过一小段老同学陈坤在其他节目中的表现,认为陈坤作为评审很投入很有自己的风格。而当记者追问黄晓明,陈坤的表现是否属于本色出演时,黄晓明却再度爆料:“我和陈坤很多年没见了。”让在座媒体哗然,也让黄晓明、陈坤、赵薇这三位老同学之间多年来分分合合的传言再度蒙上了让人困扰的迷雾。

而在所有学员中,黄晓明也透露他最喜欢草根逆袭的邓小坤,更惊爆:“内心里我是邓小坤”。黄晓明表示,他非常欣赏《中国梦之声》舞台上这些靠汗水和努力来赢得成功的学员,他也感叹靠外貌可以走一段,但一定走不长。(陈颖 马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