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分析英国皇室宝宝星盘 小王子可能是个暴脾气--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媒体分析英国皇室宝宝星盘 小王子可能是个暴脾气

 
2013年07月24日12:2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据法国《费加罗报》7月22日报道,让全世界翘首以盼的英国皇室宝宝终于姗姗来迟,看来英国历任王子的降生都达不到“守时”的标准。从星盘上分析,仅仅几分钟的延迟就会让他的性格完全不同。

根据皇室宝宝的威廉爸爸和戴安娜祖母的特质来看,这位刚降生的皇室宝宝似乎仍在巨蟹座的范围之内,但是幸运的是,小王子摆脱了水象星座巨蟹座的情绪化和敏感特质,我们最终还是迎来了一位在狮子座的第一个小时出生的皇室宝宝。伴随着太阳迈入狮子座天宫的0.01度,这位小王子的一切都随之改变了。

小王子可能是个暴脾气

这位皇室宝宝的星盘分析彰显了他勇敢、意志坚定、优雅高尚,且擅长做出决断,但是同时性格中也存在多疑的特质。毫无疑问的是,这位小王子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活力,有个性的人,有时候甚至可能是个爆脾气!由于水星刚刚进入处女座,小王子的性格将会受其影响,变得谦逊、低调,不喜欢暴露在媒体的镁光灯下。

此外,这位小王子将会非常清楚自己的地位和帮助他人的责任。他很可能会像其他人一样,经历一段非常叛逆的青春期,但是随后他就会规规矩矩地承担起自己作为王子甚至国王的责任,有时还会有进行改革的意愿。 (闫心悦)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